深海鱼

关注东方未明中心的一切图、文、剧情、CP、脑洞……其实,也许我粉的不只是角色,而是(寂寞?)一种期望中的“真实”“亲密”与“无限可能”……

存一个,关于《溺水小刀》——一部“真中二”片(漫)~

曾经“中二”溺过水,方信恋爱有神明
除却“高三”不撕云,待到君临悲天下

唉,又一个“天王星”与“海王星”的悲恋绝爱故事,真是…最能“虐”到我的那种……我真是超容易进入“天王星”召唤下的“虚无之境”(独有“你我”,方能分享的独立小世界)的……

截图中“心有契契焉”的地方已经够多了,只莫明的感慨两句就好……

用我的话来说:有“天王星”照耀的青春,才是真“中二”;有“海王星”映射的梦想,才是真“唯美”吧~

顺说下,因此在我的理解中,真的“傲骄”从来不只是一种姿态,而有着根植于骨子里的“骄傲”(因为清楚也迫切想实现自身独特的价值而桀傲不驯);真的“作”也不只是一种就是要和某人“拗”着来的唱反调、求“呵护”式的别扭,而是一种源于内心渴望理解也坚定不移的“反驳”与“抗争”……总之,都有“天王星”加持的很“个人主义”的感觉吧~


其实,影视(包括更多“虚幻”味的漫改)也好,综艺也罢(越来越要求get到共通的“动情点”),人生的G点,大多于此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