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海鱼

关注东方未明中心的一切图、文、剧情、CP、脑洞……其实,也许我粉的不只是角色,而是(寂寞?)一种期望中的“真实”“亲密”与“无限可能”……

一向觉得听广播剧挺尬的……

但空窗期排遣解馋(?)的随便找来听听…

意外的居然听入迷了——《不法之徒》真精彩啊~

嗯,果然还是(合囗胃的性格人设+情理相兼的社会架构与剧情解析)x 有灵性内涵的人性层递显示…才深得我心啊……

PS:一瞬间直觉脑补出的侠风CP居然是方明(白化版方云华x龙王线半邪明)





嗯,星座向的简概一个的话,大致就像是天秤与水瓶之间的“心思”透析终“合解”的恋爱路数(中间再加一个老辣阴沉又专注执念的摩羯座大BOSS——师叔你…)……“套路”得太逼真…真的,非常入味了……


再去找了小说来看,细致的文字心理刻画果然也很合我的意~但就跟看“书改剧”似的,有些“版本差异”吧,相比起来还是“角色化”(个性味)更浓的广播版(更接近“脑补剧”)更让我“有感觉“吧……我想,如果我先看的是小说,虽然也会觉得“好看”,但“触心”效果会大不同吧,“喜欢”的音质“撩拨”果然功不可没啊~

挺喜欢文中当萧厉最后和青爷“摊牌”时的这一段(心灵底牌?)的:

有些人因为爱而掠夺,有些人因为爱而堕落。也有些人,当他爱上一个人就想让自己变得更好,更本真,更值得爱,而萧厉就是这种类型的男人。

评论

热度(2)